景宁代表团举行首次会议 推选代表团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 2020年04月23日  

  本报讯(记者 吴卫萍 留李涛)丽水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昨日上午开幕。4月21日上午,我县代表团举行首次会议,推选景宁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和临时党支部书记、委员。

  会议推选陈重为景宁代表团团长,推选钟海燕、严轶华为副团长;推选陈重为临时党支部书记,推选钟海燕、严轶华为委员。

  会议还酝酿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推荐并通过了代表团财政预算审查小组成员及组长人选名单;书面审议交流了代表履职经验。

  会议要求,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今年两会的特殊背景和重要意义,把开好两会作为对自己的政治素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一次考验,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齐心协力完成好两会各项任务。要自觉认真审议报告,   (下转第二版)(紧接第一版)通过讨论和审议,把广大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充分反映上来,在民主、团结的基础上统一认识、统一意志、统一步调,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厉行“丽水之干”、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上来。要自觉严明会风会纪,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有关纪律规定,带头严守纪律,带头反“四风”,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想大事、议大事,一心一意、全神贯注把会议开好。要自觉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增强防范意识,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大会平安有序进行。

  据了解,我县代表团出席代表27名,列席人员3名。

  大会将于4月24日下午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