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实验一小吴月圆老师荣获第三届浙江省“最美教师”称号

  本报讯(通讯员 柳良敏)近日,在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联合主办第三届浙江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中,我县实验一小吴月圆老师荣获第三届浙江省“最美教师”称号。

  据悉,第三届浙江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挖掘教师队伍中的最美现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大力推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广大教师始终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高水平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关于开展第三届浙江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浙教工〔2018〕10号)要求,经各市、各高校推荐、组委会办公室审核、微信投票、专家评审和组委会审定,从166名正式候选对象中评选出第三届浙江省“最美教师”10名、提名奖20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社会万象
   第04版:特别报道
县市场监管局公开听证一起针对老年人虚假宣传案
鹤溪街道:创建惠明茶舍 推进村集体经济增收
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游泳场所开馆前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鸬鹚乡:“2+3+X”志愿服务体系打响“红色云”党建品牌
图片新闻
【慢病预防】计步走,牢记5点才能更有效
县实验一小吴月圆老师荣获第三届浙江省“最美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