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开展“八八战略”再深化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的指示和批示精神专题学习

  本报讯(本报记者 吴卫萍)昨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开展“八八战略”再深化专题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的指示和批示精神专题学习。

  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的指示批示是一笔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对推动景宁发展起到重大作用,产生深远影响。县委常委会组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的指示和批示精神,就是要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中汲取力量、明确方向,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争当“丽水之干”模范生,争做畲乡发展主力军,以实际行动回应习近平总书记和上级党委政府对畲乡景宁的关心关爱。

  2002年11月25日,刚刚调任浙江省工作一个多月的省委书记、代省长习近平深入我县调研。调研中,他对外舍防护工程、民族村发展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对此后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二是要求把握好“发展是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立足畲乡特色、山区特点、后发特征等“三特优势”,走生态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并寄语我们,“风物长宜放眼量”“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任何时候都要看得远一点。生态的优势不能丢,千万不要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利益。同时,习近平总书记还对生态旅游、茶文化、竹产业、食用菌发展、小水电、医药、外出务工等工作作出指示指导。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少数民族地区的关心关爱和对畲族同胞的深厚情感,全县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这种关心关爱转化为现实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奋力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社会万象
   第04版:副刊
开展“八八战略”再深化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对景宁的指示和批示精神专题学习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
《景宁畲族自治县志》终审会召开
农村文化礼堂秀出乡村特色
“星球杯”2018国际跳棋 世界杯分站赛在我县开幕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