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红十字会三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本报记者 杜城波)昨日下午,县红十字会三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县行政中心2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红十字参与养老服务工作》《红十字强基工程》《红十字规范会员管理》三项省级试点工作,全面回顾2018年红十字会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

  会上,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作年度工作报告,作2018年度捐赠款物接受和使用情况报告,作更换理事、会长和副会长报告,并审议通过相关报告及有关决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红十字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红十字会的精心指导下,依靠全体理事单位的共同努力,认真贯彻落实《红十字会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开展“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提前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红十字会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就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道领域助手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人道救助、参与救灾救援等领域的特长和优势,积极搭建人道公益平台,在助推民生改善、促进绿色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要牢记宗旨,发挥特色,打造优质人道品牌,继续围绕核心工作,打造特色品牌,坚持“提质扩面”,推进应急救护培训标准化,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社会救助影响力;要依法治会,依法兴会,大力发展红十字事业,进一步提升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社会化水平,进一步加强会员队伍的建设、管理和规范,进一步抓好“三项省级点县”相关工作,不断增强红十字会的社会执行力、公信力和感召力。

  会议还表彰2018年度优秀红十字志愿者团队和优秀红十字志愿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社会万象
   第04版:公益广告
县红十字会三届四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召开
中央媒体集中采访我县残疾人电商工作情况
我县坚定不移打出“蓝天保卫战”守护洁净蓝天
图片新闻
“景宁·遂昌”文化产业与文化发展创新培训班在厦门开班
真情帮扶送温暖 倾力助推“消薄”
渤海镇:指尖上的“治水会” 助力“五水共治”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