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寨山桥开通暨人民南路延伸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本报讯(本报记者 胡伟鸿)1月8日上午,寨山桥开通暨人民南路延伸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副市长、县委书记陈重出席开通(开工)仪式并宣布寨山桥重建工程正式通车(人民南路延伸工程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海燕致辞,严轶华、张峰、潘伟等县领导参加仪式。

  在寨山桥开通仪式现场,早早赶来一睹新桥风采的市民在桥的两头围了里三层外三层,大家都期待作为第一批“游客”踏上新桥感受新风景。

  钟海燕在致辞中说,寨山桥重建工程开通是我县加快发展、服务民生的又一大事、喜事、实事。作为2017年度全县十件民生实事之一,一年来,寨山桥重建工程全速推进,重建后的寨山桥傲然挺立,成为连接鹤溪河两岸的交通“大动脉”和彰显畲味的建筑“新景点”。寨山桥的闪亮呈现,是参与寨山桥重建工程的建设者们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精心组织、攻坚克难,严格标准、加快推进,快字当头、干字为先的实干结果。通过一年时间,民生工程办成了民心工程,景宁人的母亲河鹤溪河,也将因此景色更美、底蕴更足,(下转第二版)  (紧接第一版)希望全县上下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奋发图强,继续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而努力。

  随后,陈重、钟海燕共同为寨山桥揭牌。

  人民南路延伸工程开工仪式在张村村举行,钟海燕致辞。她说,人民南路延伸工程是上游11个村庄进入城区的必经之路,是城南区块连接城区的重要纽带,更是城南区块建设发展的新起点。希望各单位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对储备潜能、集聚后劲,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抓重点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民生的理念,做到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工作上更加主动,在行动上更加坚决,推动项目建设落到实处。希望参建各方秉持“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创新实干大赶考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开工仪式上,代建单位、施工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社会万象
   第04版:专题
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 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加强理论学习 筑牢思想根基 确保高质量开好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寨山桥开通暨人民南路延伸工程开工仪式举行
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