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梯故障五人被困
消防救援转危为安

  本报讯(实习记者 沈璐)1月6日晚,我县一酒店电梯发生故障,导致五人被困半小时。接警后,维修人员与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受困人员救出。

  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告诉记者,凌晨接到报警电话,得知有五名人员被困于电梯内时,消防队立即派出8人的救援队伍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我们赶到现场之后,电梯卡在一楼和负一楼之间,当时已经有物业的维修人员到场调整电梯位置,在调整到适合的位置后我们将人安全救出。”县消防救援大队队员诸葛丰顺说。

  据了解,此次电梯故障是因电路问题所引起,目前已进行检查维修并正常使用。消防队员提醒,发生这类似情况,要保持镇静,第一时间拨打119和电梯的紧急通话按钮寻求帮助,然后耐心等待救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社会万象
   第04版:专题
入城口公园荣膺2018年度浙江省优质综合公园称号
县法院审理首例食品安全领域 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
我县一家单位被评为乡镇(街道)劳动纠纷 多元化解机制建设成效显著单位
县教育局举办教育系统干部夜学会
图片新闻
电梯故障五人被困 消防救援转危为安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搬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