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临近我县家政服务市场需求火爆

  本报讯(实习记者 叶雯缤)近日,随着春节临近,家庭大扫除也提上了日程。不少市民都会请保洁人员来给家里做一个彻底的大扫除,家政服务进入了需求旺季。

  前来家政公司预约保洁阿姨的陈爱美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在外开店,很少回家,现在趁着快过年了就想提前预约保洁公司,给家里做一个全方位的大扫除。

  “进入腊月,订单就明显增多了,元旦过后接的订单是平时的两三倍,主要以保洁为主。”山里人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红告诉记者,公司的保洁员平均每天要打扫两三户,一天要工作8小时以上,有时候还要加班加点。即使这样,保洁员仍然供不应求,顾客得提前一周预约才行。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另外几家家政服务公司,负责人们纷纷表示,每年春节前都是家政行业的黄金旺季,也是用人最紧张的时候,现在预约的单子每天都排得满满的。

  据了解,与往年同期相比,今年我县家政服务收费略有上涨,但是市场需求仍然旺盛。对于年前家政服务价格有所上涨,不少市民表示理解,觉得家政人员也确实不容易,平时自己在家打扫都累得够呛,花上几百元钱,家里就能一尘不染,觉得也很值。

  家政服务业内人士在此提醒大家,选择家政服务公司时最好找正规的公司,并签订服务合同,明确双方责任,一旦出现问题,可以保障自己的权益不受侵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副刊
望东垟保护区发现浙江省两栖纲新记录种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药械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到我县妇计中心开展第三轮帮扶活动
沙湾镇4个村饮用水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图片新闻
关于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期限的公告
春节临近我县家政服务市场需求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