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税务局举办“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和合奋进追梦2019”文艺汇演

  本报讯(通讯员 张云燕)近日,县税务局在县文化中心小剧院举办“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和合奋进追梦2019”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汇演是县税务局工作人员结合“三服务”活动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税事”,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筹备,自编自导自演了13个节目,以合唱、舞蹈、情景剧、三句半、诗朗诵、小品等形式精彩呈现,内容丰富多彩。

  演出在《中国税务之歌》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小品《春风吹满地》、情景剧《亲清税务情》在演员们幽默诙谐的表演中展现了该局的优质税务服务和税务干部们的敬业精神。其中,别出心裁的造型设计和激情澎湃的原创作品——诗歌《田泥颂》朗诵,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亦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各类舞蹈和乐器演奏节目也让人耳目一新,陶醉其中,演员个个精神十足,整个剧场内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最后,晚会进行了“盘点2018,追梦2019”环节,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提出了希冀,至此演出完美落幕。

  此外,晚会现场还对2018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围绕减税降费政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公务员法》等主题设置了抢答互动环节。

  通过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该局新机构新风貌,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税务干部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向真正实现“四合”迈出了一大步。

  新的一年,县税务局将顺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争当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追梦人和大赶考模范生,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全力开创新时代我县税收事业发展新局面,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自治县设立35周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社会万象
   第04版:专题
动漫大师送课下乡 爱心书包情暖鸬鹚
县关工委开展“三服务”活动
图片新闻
大漈乡举办民宿农家乐发展交流培训会
县市场监管局出具首份履行行政处罚决定催告书
公告
县税务局举办“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和合奋进追梦2019”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