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秋炉乡:招商引资谋发展 运动小镇引客来

  本报讯(本报记者 杜城波 通讯员 夏翠芬)“总工会初定本周三到秋炉开展工会活动。”“人大机关定本周四到秋炉开展工会、支部活动。”“鹤溪街道本周五到秋炉开展团委活动。”……日前,在秋炉乡微信工作群里,一条条活动对接信息不断弹出,运动小镇接待日程一一被排满。

  近日,在前期广泛考察对接的基础上,景宁邱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丽水鑫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秋炉乡户外运动基地推广运营达成合作协议并正式签约。通过谋划推出户外运动系列套餐,在教练员导入、研学旅行活动导入、客流导入、基地规划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理顺运营机制,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健康生活目的地,全面带动村集体经济增收。

  “秋炉乡环境优美,拥有浙江省十大最美森林古道,乡政府积极打造运动小镇,附近还有很多运动场地,我们也是看中了这些资源,决定与秋炉乡合作。”丽水鑫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今年以来,秋炉以打造运动小镇“升级版”为主轴,在进一步完善运动小镇软硬件设施的基础上,积极以“店小二”式服务,聚焦客商投资需求,主动沟通对接,扎实推进招商引资。本次成功与两家企业对接将进一步促进运动小镇的打造,吸引客流,增强小镇吸引力。

  目前,秋炉乡以浙江省十大最美森林古道“景庆古道”周边3公里为半径,建有旅游集散中心、古道登山、水上运动、越野骑行、垂钓、露营、应急救援、乡村运动俱乐部、笼式足球、篮球等运动场地10余个,古道全长10公里。从5月份正式市场化运营至今,已吸引10余批次游客。

  下阶段,秋炉乡将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销,深化与杭州黄龙绿鹰足球俱乐部、义乌动客体育、丽水市户外运动协会、县假日旅行社等省内体育推广运营公司和旅游公司的对接合作,不断吸引运动爱好者到秋炉乡开展活动,实现团队驻地集训、轮训、教学和体验活动常态化开展,让绿水青山蕴含的生态价值源源不断转化为金山银山。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社会万象
   第04版:公益广告
我县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走出“加速度”
“点土成金”的“李宝实践”
秋炉乡:招商引资谋发展 运动小镇引客来
党叫干啥就干啥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