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深悟透“三四五” 真抓实干促落实

  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

  10月2日下午,参加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分享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参加表彰大会和应邀参加国庆观礼全过程的所见所感所思,更进一步明确坚决做到县委提出的三个“不能忘”,四个“要清醒”,五个“做表率”使命担当。结合工作实际,我们将更进一步学深悟透讲话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坚定,继续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真抓实干抓落实,不断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学深悟透,带着感恩抓落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要更进一步学深悟透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指引自治县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更进一步学深悟透总书记对自治县历次调研指示和重要批示精神,与时俱进推进自治县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更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自治县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坚定信心,明确方向抓落实。此次荣誉,一方面是党中央对自治县设立35周年发展最充分的肯定;另一方面,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五方面新要求,为我们今后做好自治县各方面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坚决扛起县委提出的五个“做表率”大旗,坚定信心、全力以赴,认真落实总书记对畲乡景宁的殷切嘱托。

  以干得助,带着干劲抓落实。在下步工作中,结合工作实际,发改铁军将充分发扬“敢想敢干敢担当、创业创新创一流”精神,切实发挥好县委、县政府“规划部、参谋部、项目部、改革部、服务部”作用,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谋划、经济运行分析、重大项目推进、城乡融合改革试点、粮食物价和应急物资储备等各方面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劲头投入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对照新目标、对标新要求,撸起袖子打开“两山”新通道、富民兴县再赶超,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奋力开创自治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03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第04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心怀感恩努力奋进 切实展现统战担当
做实监督文章 涵养政治生态 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景宁保驾护航
学深悟透“三四五” 真抓实干促落实
畲乡载誉新时代 民宗展现新作为
凝神聚力勇担当 团结奋斗共发展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