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督导组到我县督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琦斐)日前,省29督导组到我县,对“五水共治”“三改一拆”(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2019年度第二轮督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副县长严伟华、毛华庆陪同。

  汇报会上,王益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我县“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情况。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走在前列”目标嘱托,争当绿色发展的探路者、模范生。在“三改一拆”方面,以创建“无违建县”为努力方向,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完成“三改”674.02万平方米,累计拆除违法建筑299.58万平方米。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开展三年以来,累计完成投资2.25亿元,实施整治项目365个,19个乡镇全部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东坑、沙湾、景南、梅岐、家地、郑坑6个乡镇被评为省级样板,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优秀县。

  在生活垃圾分类方面,截至目前,全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覆盖面达63.2%,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覆盖面达70.08%,实现城镇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率40.1%、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100%、生活垃圾集中处理率100%。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

  督导组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推进有力,亮点频频。

  会后,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县府宿舍小区、亲亲家园、鹤溪小区等地,检查黑臭水处理成效,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建设,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

  据了解,本轮督查为期4天,督导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现场检查等形式,查看并掌握我县“三改一拆”“美丽河湖十大提升行动”、“无违建县”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社会万象
   第04版:公益广告
浙大一院党委书记梁廷波莅景调研“双下沉、两提升”工作
电视剧《甜蜜的向往》项目对接会在景宁召开
省督导组到我县督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工作
我县举行县政府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九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