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盐-景宁签订山海协作工程之医共体建设合作协议

  本报讯(通讯员 张星星)近日,海盐县卫生健康局一行到我县开展山海协作工作对接,与县卫生健康局签订了山海协作工程之医共体建设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海盐县与我县卫生健康局签订了山海协作工程之医共体建设合作协议。此次协议为期一年,双方将从县域医共体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医院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十个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随后,海盐县卫生健康局一行参观了县人民医院及新院区、县妇计中心、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和鹤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全面了解了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现状,对下步与我县医共体建设工作推进作出了进一步谋划。

  此次协议书的签订,标志着海盐与景宁两地新一轮的医疗卫生合作帮扶工作正式拉开序幕。随着各项协议内容的落实推进,必将有力推动两地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两地在县域医共体建设方面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实现卫生健康事业协同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社会万象
   第04版:公益广告
图片新闻
海盐-景宁签订山海协作工程之医共体建设合作协议
县教育局推进“互联网+教育”工程 实现数字教育资源共享
景宁草鱼塘森林康养基地获得多项荣誉
县职高在全县率先开展职称自主评聘改革试点工作
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开展运输行业“双随机”抽查
高血压核心知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