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报集团考察团莅临景宁考察调研

  本报讯(记者 胡伟鸿 吴俊杰)5月19日下午,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唐中祥带领的考察团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季建标等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景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认真参观各展厅内容并听取讲解介绍,详细了解景宁概况、畲乡奋进足迹,以及畲乡干部群众“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坚定信心,感受干群齐心决胜全面小康的昂扬斗志。

  随后,在景宁融媒体中心,考察团一行详细听取中心融媒体平台建设、整体运行、采编发流程等情况介绍。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帮扶合作向纵深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考察团表示,将在以往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浙报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景宁工作站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大对景宁“好故事”的宣传力度,加大对景宁融媒体业务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帮扶,助推景宁融媒体中心不断做大做强。

  在大均乡大均村和伏叶村,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解美丽乡村建设、生态产业发展、新时代下的新农村发展变化。从村庄到特色产业,从田园到民宿农家乐,亲身感受了畲乡景宁的民族传统文化和美丽田园风光,浙报全媒体理论评论部主任庞承用“感慨万千”来表达自己的所见所闻,他说,30年之后再次来到景宁,原本生态优良经济落后的景象完全不见了,看到的是景宁通过充分挖掘生态资源的后发优势,打通“两山”转化通道,将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走上了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切实展示了“两山”理念的实践成果。

  半天的考察,看发展变化、谈交流合作,时间虽短,行程所到之处却给考察团成员留下深刻印象,“感受优美的山水风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很舒畅。特别是作为全国唯一的畲族自治县,景宁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方面也非常有自己的特色,相信通过与我们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合作,能够进一步唱响畲乡的‘好声音’,讲好畲乡‘好故事’。”浙报集团衢州分社社长、总编辑肖国强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社会万象
   第04版:公益广告
浙报集团考察团莅临景宁考察调研
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我县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省政府督查组来景督查“除险安居”工作
省建设厅督查组莅景 督查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图片新闻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