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考核组到我县考核2021年度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本报讯(记者 潘思思 实习记者 黄震宇)11月23日上午,省考核组到我县考核2021年度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副县长毛华庆参加汇报会。

  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结合“江南韵、乡愁味、国际范、时尚风、活力劲、共同富”的要求,全面实施新时代美丽乡村“六大行动”,全县农村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发展环境得到较大改善,先后荣获国家级生态县、三次夺取“五水共治”优秀县“大禹鼎”等荣誉,并成功举办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

  在听取我县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省级美丽乡村“标杆县”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后,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希望我县以此为新起点,努力在环境“美”、产业“旺”、活力“足”、风尚“好”、韵味“浓”、服务“优”、价值“高”、机制“畅”上下功夫,全力绘就共同富裕大场景下新时代美丽乡村新图景,努力为推进山区乡村振兴,打造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更多景宁经验、景宁样本。

  会后,考核组还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实地走访红星街道杨绿湖村、渤海镇渤海村、澄照乡金坵村、城乡一体化生活垃圾分类利用中心等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社会万象
   第04版:专题
我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
我县打造15分钟城市阅读圈
省考核组到我县考核2021年度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让廉洁成为医患关系的“粘合剂”
畲乡“十大网红餐厅”现场评选活动举行
“六讲六做”大宣讲全会精神入人心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