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岐乡扎实开展生态环境领域安全隐患排查

  本报讯(通讯员 刘文杰)为扎实将“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转化到实际工作当中,有效防范和化解生态环境领域重大风险,努力提升乡村“颜值”,近日,梅岐乡对乡域内重点建设工程开展生态环境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322国道建设等工程进行了严密细致的排查,确保应查必查、不漏一处。通过翻阅公司台账、查看环评手续、查勘施工现场等对重点企业进行走访,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实地仔细查看,发现整治不到位的区域,现场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对于本次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逐一建立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主体、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督促跟踪问题企业整改到位。

  在走访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督导企业加强环境应急管理,严格落实环境风险评估、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物资储备、应急预案修订、组织应急演练等各项环境应急管理措施,压实企业环境安全风险主体责任,有效消除了生态环境领域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实现乡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环境安全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社会万象
   第04版:专题
云景高速ETC小客车差异化收费于日前开始实施
县中心幼儿园举办第十二届“秋·思”创玩节
朱砂启智击鼓明志
县妇计中心举办儿童早期发展适宜技术培训班
梅岐乡扎实开展生态环境领域安全隐患排查
2021年度景宁畲族自治县离退休干部职工住房补贴情况补充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