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动员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余波)日前,我县召开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动员会暨全县“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点评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出席并讲话,副县长严伟华主持。

  会上,县“五水共治”办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县“五水共治”相关工作及10月份预考核结果,相关部门针对“五水共治”考核责任指标进行了全面分析研判。

  王益指出,今年“五水共治”考核决战在即,各部门单位要把问题分析清楚透彻,在最快时间内补齐短板,全力冲刺“五水共治”年度目标任务,确保三夺“大禹鼎”。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责任落实,加快推进各项指标全面提升;要抓好全民动员,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掀起治水新高潮;要把好目标进度,加强动态分析,确保工作取得成效;要保障工作实效,扎实做好每个项目,提高群众满意度。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分析研判,抓好长效巩固,不断深化“河长制”、共治共享机制和督查问责问效机制,进一步压紧压实治水工作责任。

  关于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王益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务实的态度、担当的精神、科学的举措,高标准做好迎检工作,把责任落实到位,工作举措落实到位,对本部门本领域的相关问题要底数清、情况明,做到“说得出成效、点得出问题、讲得出举措”。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社会万象
   第04版:公益广告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立法领导小组会议
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全县首届招商项目谋划大比拼活动举行
省专家组莅景考核验收省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全县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动员会召开
报头